close

 

 

 

 

Screenshot-324.jpg

Screenshot-323.jpg

Screenshot-339.jpg

I've been letting you down, down 我讓妳失望了

Girl I know I've been such a fool 我知道自己實在太傻

Giving in to temptation 一時的情不自禁

When I should've played it cool   讓冷靜消失無蹤

The situation got out of hand    如今弄到無法收拾

I hope you understand       我只求妳能諒解

 

 

Screenshot-363.jpg

以前我只在乎,泡妞與睡覺,除了這外,喔...你知道的,老實說,這已經夠我忙的了!

 

 

 

Screenshot-360.jpg

小時候上學前我老媽總對我說,兒子阿擦亮你的皮鞋去迷死那些小姑娘吧!

針不愧是老媽!也許你認為有點粗俗,但我永遠記得鄰居家的大哥哥摸著年幼我的頭,一臉嘻皮的告訴我老媽:這孩子長大馬子上不完阿!

我感打賭你不會相信,我的第一次獻給了我六年級的生物老師

 

 

Screenshot-358.jpg

我是個partyanimal,我愛海灘,陽光,派對,還有那些甜滋滋又涼爽的無酒精飲料,喔,你知道的,我需要保持清醒,呵呵!

或是在別人的派對中找樂子,也許你在電影中看過那種畫面,躺在寬敞的游泳池旁的躺椅,完美比基尼小姐,完美的dj

 

 

Screenshot-356.jpg

我喜歡跳舞,特別是跟那些搔首弄姿穿著緊身褲或迷你裙的小妞

 

 

 Screenshot-355.jpg

投歡送抱的辣妹可不少!不是媽?

 

 

Screenshot-346.jpg

健身,要做一個heartbreaker也是要秉持一些原則的

 

 

Screenshot-350.jpg

這代表你不能有肥到可以掐出油的肚喃,相反的還要有緊實現條感的身材

 

 

Screenshot-348.jpg

喔...這是....別害羞!

 

 

Screenshot-347.jpg

這是再鍛鍊我的二頭肌,上次那個金色頭髮的波罷叫什麼名子來著的?  總之,她超愛我的肌肉

 

 

Screenshot-325.jpg

除了狂歡之外,我的休閒活動是什麼?

 

 

Screenshot-326.jpg

痾...這麼隱私又鹹濕的答案我看我就別聊了

 

 

Screenshot-335.jpg

我曾經以為,生命應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但我現在則認為應該稍微修改一些

生命應該拿來珍惜那些美好的人事物

 

 

Screenshot-330.jpg

是的,我曾經瘋狂過,我承認我曾經不誠實過

但是當時,我還以為我只是對自己太誠實,畢竟

沒有人能對動人又性感的小妞不動心吧?

 



Screenshot-329.jpg

但是我又錯了,妳讓我狠狠的摔了一交!

 

 

Screenshot-351.jpg

It can happen to.. 這種事可能發生在

Anyone of us, say you will forgive me任何人身上,說妳會原諒我吧

Anyone can fail 每個人都可能失控

Say you will believe me 說妳會相信我吧

I can't take my heart will break 無法忍受我的心就要碎了

'Cause I made a stupid mistake 只因為我犯了一個愚蠢的錯

A stupid mistake 一個愚蠢的錯

 

 

Screenshot-353.jpg

It can happen to..         這種事可能發生在

Anyone of us, anyone you think of  任何人身上,所有妳想得到的人

Anyone can fall           每個人都會犯錯

Anyone can hurt someone they love 每個人都可能讓愛人心痛

Hearts will break 我的心快碎了

'Cause I made a stupid mistake 因為我犯了愚蠢的錯

 

 

Screenshot-352.jpg

A stupid mistake          這只是個愚蠢的錯

she means nothing to me      她(們)對我沒有任何意義

(nothing to me)          (沒有任何意義)

I swear every word is true      我發誓句句屬實

don't wanna lose you         我不想失去妳 

 

----------------------------------------------------------------------------

                              後記

這故事設定在唐納文失去一個很重要的女人之後,大家不難從最後一張圖片的線索猜出這個女人是誰?嘻嘻

還有,麗莎寫完這故事之後,發現自己怎麼把唐納文稿得那麼惹人厭臭屁鬼!!!

不曉得這篇會不會引發眾怨...別這樣嘛  唐納文這孩子他真的吃到苦頭了...XD

還有麗莎想要特別說的就是,大家有沒有發現這房子很眼熟呢?沒錯!這是參照模二唐納文的家蓋出來的

以上,請大家記得開音樂收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yc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