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區公所的朋友們有的應該知道,麗莎在模擬市民3執行遊戲的時候遇到了一些很(嚴重)技術上的問題...

在灌新資料片前我有備分檔案,但是開了幾次"他們的故事"這個存檔之後,今天麗莎答應夏蘋果說要更新,但

結果就是麗莎完全無法打開此檔案,這是什麼意思呢...簡單來說~~

沒錯,那就是不曉得情歸何處的女主角-琳達還有生命垂危可憐的裘玲這兩個女娃不見了

 

於是我重新做了山寨版的琳達以及裘玲,幫這些男女演員定裝,減肥,設置場景....一切都得重來......

花了我好多時間,不過總算終於弄好了!!

 

在此也要謝謝給我出點子那些朋友們,特別是PA姊~但是我已經不太抱希望了...

 

 

我想大家應該都很好奇接下來"他們的故事"會怎樣發展,其實故事內容我早就想好了,(所以區公所的一個朋友想要看他們子女的故事..麗莎只能說..拍謝喔ˊˋ),但是為什麼遲遲沒有PO新文呢??

因為我對結局想得太美好了,一直想要把故事用的跟腦海中的一樣,但是經驗不足以及意外(資料片的意外)讓我很灰心....,一直有在鎖定"他們的故事"的人真的很不好意思,今天麗莎看了大家的鼓勵之後,決定重新振作起來!

至於結局,我不曉得大家會不會覺得意外,其實一些老玩家已經猜測到結局會怎樣了吧?

 

最後還是老話一句,謝謝大家支持~

 

請期待12/2最終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yc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