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的午後,琳達同裘玲前往就在琳達家對面的碼頭看海

琳達一直都知道,裘玲是一個愛海愛自由的女孩,這點跟自己很不同,琳達不是需要太多的自我空間跟冒險,她溫柔賢淑,但她多渴望可以跟一般女孩一樣偶而能耍耍任性偶而能溺在自己心愛的男人身邊呢?.........

不過這又是提外話了

 琳達還記得,以前裘玲也曾經站在同一個地方,眼神停在很遙遠的地方,悠悠的對她說

 : 好想...像風一樣自由自在的飛往任何地方,好想環遊世界呦.

想到這裡,琳達的心也不禁糾了起來,那陽光打在裘玲毫無血色的臉上,裘玲的臉龐是多麼的純白

純白的好像......天使!       琳達這麼想

裘玲那當牧師的爸爸總是渴望著身邊能降臨天使帶來的奇蹟,然而卻給他自己真正的"天使"帶來無數的痛苦與絕望........

不過,這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琳達向前給裘玲一個擁抱,她希望這樣做能將她所有的溫暖分享給她...

--------------------------------------------------------------------------------------------------------------------------------------

自從琳達搬出去後,連吉拉克(這是琳達的姓氏)家還是吵吵鬧鬧的(是熱鬧那種^^),琳達的父母本來就喜歡小孩子,除了自己生了五個,也家扶中心認養了一些小朋友.

即使如此琳達的家人依舊很想念她,琳達一有時間就會回家去...

這天下午琳達抵達家時,竟然看到了...

是蘭德古!他怎麼會在這?

琳達爸爽朗的說:哈哈!! 阿德古是我們家的家庭醫師啦!!妳也知道我跟妳媽年紀也大了...該請一個家庭醫生啦!(迷之聲:話說蘭德古為什麼要叫阿德古?)

雖說蘭德古跟琳達家本來就認識,他們是從小的玩伴,但...蘭德古就這樣突然出現在自己家也太令人驚訝了吧!?

蘭德古解釋著,他大學畢業後,在怪怪城當實習醫生一段時間後,在那認識神碑醫院的主任,由他的介紹才進入神脾醫院,也就是又回來日落西古啦~

琳達爸: 就是這樣就是這樣~哈哈!!

琳達爸就是這樣,個性爽朗大而化之,琳達好幸運有這個爸爸,這個爽朗,大而化之,有愛心,顧家的男人

 

小時候琳達總覺得自己會嫁給像爸爸這樣的男人,不過現在證實,小時候想的跟現在的果然不一樣呢!!

 

蘭德古正滔滔不絕的在跟兩位說明要如何預防高血壓,但琳達此刻心想:蘭德古似乎又胖了?

 

琳達爸:好啦!小子,給我一個擁抱,讓我有動力繼續吃你開的那些難吃到不行的營養菜單!

看到這一幕,琳達的心好甜,這種溫馨的氣氛會讓任何人都會感覺甜吧!

特別對孝順的琳達來說

"好了,爸我也該走了"

琳達爸:不然阿德古,你就送我女兒回去吧!

------------------------------------------------------------------------------------------------------------------------------------

琳達:今天...謝謝你

真沒想到從上次派對之後,我們那麼快又見面了!

蘭德古:其實上次我朋友找我來派對,我一聽到高斯文化出版就知道了,只是,沒想到會遇到妳,這麼久沒見了...妳果然越來越有高斯夫人的氣勢了喔~

 

琳達:你少糗我了,你呢?自己當醫生後,身材還是沒變多少阿?.....(上下打量)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yc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