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是深秋了,在過一些日子就是裘玲27歲生日

 

 

 

這一天,琳達就像平常時候一樣,來裘玲的花店裡幫忙,

 

 

裘玲:琳達,其實妳不用常常來陪店裡陪我,最近店裡生意不太好,我自己應付的來的

 

 

 

琳達: 就是因為店裡生意不好,我才更要來陪妳阿! 不然讓妳一個小妞在這裡多冷清阿

 

 

這樣嗎.....其實裘玲早就習慣一個人了

 

 

但是裘玲心想,如果高斯也能像琳達一樣,擔心她一個人會孤單就好....

 

 

琳達見裘玲若有所思的樣子,接著說:其實,我不想一個人待在家裡也是原因之一嘛!而且妳知道嗎?最近高斯好忙,我們這陣子好少見面.

 

 

 

裘玲心想:

"是嗎...?   自從上次高斯從我這裡離開之後,我也好久好久沒看見他了,甚至打他電話也不接.....我想他想到每晚都睡不著.."

又想:

"是不是我上次說錯了什麼話?所以高斯生氣了? 還是...高斯他已經決定徹底跟我斷了..?"

 

 

想到這裡,裘玲的臉不知不覺難看了起來

琳達: 裘玲裘玲!妳怎麼了?臉色怎麼那麼難看!?

 

 

裘玲被琳達這麼一問,才發覺自己的頭好暈眩,眼前開始模糊...

 

 

.......

 

裘玲只模糊的聽到...琳達喊著她的名子,然後就失去意識了......

 

 

 

 

 

------------------------------------------------------------------------------------------------------------------------------------

 

醫院

 

 

 

琳達把裘玲送到醫院後,也撥了電話叫高斯來

 

醫院冰冷的空氣,令人頭皮發麻的機械聲,令人噁心的藥水味,讓忐忑不安的琳達心更著急.....

 

 

好不容易,醫生從裘玲的病房出來

 

醫生:你們是史旺小姐的家屬嗎?

 

琳達:她沒有親戚,父母也過世了, 我們,我們是她的朋友,請問醫生她現在怎麼了?

 

 

 

醫生: 目前病患已經安穩下來,但是經過檢查後,史旺小姐是得了血癌末期,而且她的狀況...不是很理想,你們要有心理準備

 

 

醫生:通常這種狀況,我們建議是不要治療跟急救了,除了讓效果不彰之外,對病患也是一種折磨,你們現在可以進去看她,不過不要讓她有太大的情緒起伏.

 

醫生站在琳達旁邊冷靜專業的說著,但是琳達已經聽不進去了,她的思緒全都亂了...

 

 

琳達:怎...怎麼辦?

 

 

 

琳達強忍住淚哽咽的望著高斯: 現在...該怎麼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yc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