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模擬市民3:動作盒子測試中

 

 

這支娃是belle.t大大提供的,原本sue看起來是非常俏麗又有點似大姊頭的!!

這是belle大所拍攝的照片

 

Screenshot-2403.jpg

 

接著麗莎相中她模酷任務的女主角,她的定裝造型,因為是流氓頭頭所以看起來看MAN很酷又很會打架的樣子XD

q2.bmp

 

廢話不多說啦!!麗莎上次把塵封已久的SUE拿來玩玩,沒想到讓她改個髮型跟妝容還有膚色瞳孔色就可以差那麼多!!!

大家來看看,是不是好像徐若宣呢???PS變妝後的SUE竟然很配合的給我擺出這種表情!!  這張是迷樣雜誌的封面啦XD請自動忽略露點!!哈哈

Screenshot-378.jpg 

 

大家覺得怎麼樣呢???是不是反差很大阿????謝謝收看今天的變妝SHOW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mycook 的頭像
tamycook

伊麗莎與模擬市民3的家

tamyc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bille
  • LISA..我是BILLE...不是BELLE
    哈哈~~
    好了~~ 我是路過的,,88
  • 哈哈 好可愛的bb姐! 不過老實說 bille到底是比拉 還是 貝拉??

    (英文不好的人.....xdd)

    tamycook 於 2010/08/10 09:24 回覆

  • dd709394
  • bille <<--應該沒有這個英文名的,
    只是比較近似我本身的英文名的發音,( 而且日常生活中很多叫錯發音, 叫我做BILLE/BILLY, 所以..乾脆拿來做自己的網名XDD
    不是比拉也不是貝拉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