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bmp

(首圖故事:內建皮膚女娃-林蘭花,是"他們的故事"中,扮演醫院中與裘玲跟琳達對話的那位小護士喔!!)  

 

大家好阿,最近都沒有更新,除了最近比較忙,也因為遊戲狂跳出阿!!!!

不過可以先跟大家搶鮮一下,接下來的故事是"唐納文之歌"的相關故事喔!!!

喜歡唐納文以及卡姍多拉朋友們!請注意,接下來的故事你們一定也會喜歡^_^

雖然很多厲害的大大都曾做過唐納文跟卡姍多拉的故事,但是這次麗莎想要用thesims3呈現!

也賦予他們兩個更多生命力!!

最後,我想跟一直很支持我的網友們致歉!"模酷任務"&"戀戀蘋果季",我看我是暫時生不出來了!這邊先跟大家交代一下

之前網友們熱心提供的娃們麗莎還是會用他們來做故事!!!但是目前暫時不會是這兩個故事,原因之一是因為模酷任務我想要等我經驗更成熟物件更齊全的時候拍

戀戀蘋果季則是因為上次遇上了技術性的問題導致我必須將wa移除!所以暫時就先拍攝唐納文之歌的相關故事了!

再跟各位網友 比莉姐 raven 小b版版  papa道歉!!!   你們提供的小娃我會先給他們演出,真的很不好意思><

為了補償大家,請讓我用好看(妳確定?)的故事來娛樂大家吧^_^

敬請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yc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