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多多少少對模二那兩個身材火辣,打扮妖嬌的卡林特姊妹花有印象吧?

或許你也知道這兩個小妞不但跟模擬市民元組集的人物:高斯摩提梅爾以及歡樂谷中著名的花花公子:羅塔歐唐纳文有一腿之外

兩姊妹也堪稱是女版唐納文,與鎮上男子多有曖昧關係(大笑),只能說是風騷,風騷!!(因為麗莎詞窮了...)

ok,總而言之!!那就讓我們來回味一下這兩個雙生姊妹花,妮娜以及迪娜吧

 

迪娜:

235px-MainDina.jpg

(有人說迪娜很有自己的想法,但是這小妞可相當不同意!迪娜喜歡巧克力以及夢想著把它變更大!!)

 

 

妮娜:

235px-MainNina.jpg

(妮娜這女子與地中海有深刻的淵源,她喜歡鍛鍊身體,以及布丁麵包!)

 

 

再來則是大名鼎鼎,在歡樂谷染指多人  又迷人又自私羅塔歐唐納文(登登登)

唐納文:

235px-Don_Lothario.jpg 

(天下有那麼多動人的妞,但是時間卻是那麼的少...當唐納文不在泡馬子的時候,他就是在睡覺!)

 

 

 

以下是我做的模三版本卡琳特迪娜以及妮娜!

Screenshot-319.jpg

 

Screenshot-318.jpg

 

Screenshot-320.jpg

 

 

情場浪子浪女!   這張唐納文很不清楚,備註一下,這個唐納文是麗莎自己捏的,並非河景鎮被送上時光機器回到過去的那隻官方做的唐納文

  Screenshot-322.jpg 

 

    呵呵,看到這邊,很多網友要罵唐納文明明就只有一張照片而且還是很不清楚的一張!!(翻桌),別急別急!下次發文將會有驚喜喔!!

請大家期待吧!!(微笑)+(不負責任的長揚而去) 

 

ps  好啦  最後在附贈一張不清楚的唐納文正在跳舞之照,先給大家過過癮^^

 

Screenshot-3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yc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