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模擬市民3:動作盒子測試中

 

 

 

這次介紹的女娃是很有"女主角相"的--kate

未來非常有可能讓她主演故事~預計是警探片

 

第一個造型我很喜歡,這個中分長髮造型長度遮蓋到胸部以下,kate美妙的裸身若隱若現....^0^

 

 

 

 

 

 

 

第二個造型,我個人認為還漫有"阿凡達"野性風格的~非常喜歡這個眼妝~有機會一定會讓女主角用用!

 

 

 

 

 

第三個造型是nana"逼"我一定要放上來的XD,哈哈~利落的短髮讓kate看起來挺有執法分子的感覺~


 

 

 

kate的側面,她的鼻子是典型英國美女的鼻子~鼻頭又細又挺,這種鼻子拍吻戲最性感了啦~~~~

 

 

 

 

 

 

第四個造型


 

 

 

第五個造型.....紅髮似乎不太適合kate的氣質......??!!


 

 

 

 

在來是~是麗莎認為最可愛的~沒想到kate也可以走可愛風~~><


 

 

 

好粉嫩好有貴族風格的女孩~


 

 

 

 

最後~  這個造型才是我心目中的kate 阿~~冷冷又美艷的kate~~~


 

 

最後~請期待kate的警探片唷!!!看來這將是更大的工程了~~~~

 

(bille~raven以及群眾:快點把模酷生出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mycook 的頭像
tamycook

伊麗莎與模擬市民3的家

tamyc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Fish ★〞
  • 模擬人跟真人一樣 長的好看什麼造型都好看 哈哈XD
  • 對阿~因為是模擬市民嘛~~

    你也是很可愛阿^^

    tamycook 於 2010/02/02 14:45 回覆

  • 女王
  • 哦,今天在逛伊麗莎的板板,看見Kate了.我覺得如果是女警的話短髮比較適合.
    當然,kate的樣子也不錯呀,我之後玩m3都不知道可不可以捏出這麼可愛的小人...
  • 呵呵!謝謝妳的稱讚阿!
    喜歡kate的話給我信箱寄給妳阿^^

    tamycook 於 2010/03/10 13:4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