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果然發現了你的文章不見 我老實向你承認 你急的快發瘋了

 

 

 

"小藍,我放在桌上的那本子你有沒有看到?""

 

 

 

 

"呵呵...你終於發現了!!哈哈哈~~"

 

 

 

 

 

 

                                    

                                    那只是開個小玩笑…………

 

                  何況我的鍊子也被你拿走了 我想你是生氣了

 

 

 

 

 

 

 

 

                    好幾天 都不說話 不在我炊煮時偷看我

                      不再忽然從我背後出現逗我 ……………

 

 

 

 

 

                                我不知道這些代表什麼 .....

           只是現在跟平常不一樣了 那你是不是對我真的生氣了?

 

 

 

 

 

 

                    我一個人在你常常吹笛子的大石頭上發呆

 

                  十一月的微風 涼爽的和我的肌膚只隔一面紗 
                 

                    又帶來些寒意 藍色的傍晚  這憂鬱的大地上

 

 

 

 

 

                                       你在我旁邊坐下

                                         很奇妙的感覺

                        與肌膚觸碰的十一月 溶化成水了

 

 

 

 

 

 

"小藍,我不是討厭你所以不理你,只是最近的我好奇怪...有時候心跳會加快,有時候會莫名其妙的興奮,有的時候卻又忽然的緊張...."

 

 

 你說你不是討厭我 只是心情有點怪 最近我也是 我們都生病了嗎?

 

 

 

 

 

 

                我在城裡看見了一本筆記本 送給你(還有對不起)

 

                             你開心說要把你我寫在本子裡

 

                                然後告訴我這個叫做"日記"

 

 

----------------------------------------------------------------------------------------------------------------------------------

 

 

                       

 

 

                      我們坐在精靈湖邊 我躺在你胸膛

 

 

 

 

 

                                        

                             你的心跳 清楚的如水流聲沁入我耳裡

 

 

 

 

 

 

                                                 不可思議的奇妙

               藍色耀眼的 模糊記憶中永遠充滿著藍色調

 

 

 

 

 

 

          憂鬱 自由 夢想 ………我想我在你的眼神看見了.......

 

 

 

 

 

 

                                         藍色的眼睛

 

 

 

 

 

            你用羽毛筆寫下了夢想 它順著十一月的微風

 

                                             飛到哪?

 

 

 

 

 

                               你用手指指向我的心臟

 

 

 

 

 

 

"小藍!你看你的脖子上!"

 

                                           

                                               我頸上的鎖鏈子回來了!

 

           你沿著我的步調旅行 並尋找我 你帶了鑰匙解開鎖鏈子………

 

                                 解開了我自己都遺忘的秘密

 

 

 

 

 

 

         我把它放在手心 然後丟進了精靈眼淚匯流成的湖

 

 

 

 

 

 

                現在你不是王子了 而我早就不是公主

 

 

 

 

 

 

                                  我是個夢想家

 

 

 

 

 

 

 

 

                                     你是個追夢者
 

 

 

 

 

 

 





                如果你迎向我追尋 那我也會靠近你的心跳







 

 




 


                                                                        "全劇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yc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