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齊步向前 十一月的微風 從雲端吹下谷底

 

 

 

 

 

 

 

               藏在卡其綠布料 偷走我頸上的鎖 瀉下滿地的白花

 

 

 

 

 

 

 

 

 

 

 

 

 

 

 

 

 

 

 

 

 

"哇~怎麼滿地都是落下的白花呢?昨晚到底發生什麼事啦?"

 

 

 

 

我是個夢想家 身穿童軍色的衣著 一個人住在谷底 有時也會上城去

 

 

 

 

 

 

 

"早安阿!豆爺爺,你知道昨晚怎麼了嗎?整個地上都落滿了白花..."

 

"早安阿!小藍,我也不清楚為什麼地上都是白色的小花,不過你看!這些花瓣還很嫩沾滿著露水!整片秋意的大地被新生的嫩白給鋪滿了,這是女神的禮物阿!!搞不好是會發生什麼特別的事呢!呵呵還有,這些小花還挺香的呢!哎呀,我得出發了,我要去拜訪我那在風之國的親戚呢!!"

 

 

 

 

 

 

 

 

"春天見了!小藍,等我來在跟你分享我在風之國發生的新鮮事吧!"

 

"阿~春天見了!豆爺爺!!....嗯...女神的禮物?會發生什麼特別的事阿....?!"

 

 

不過奇怪的事不只這件...那就是我最最寶貝的項鍊子竟然不見了...

 

 

我戴著她,從來沒有拆下來她的!!

 

 

 

 

 

 

"啊~到底是跑去哪了呢?我的項鍊...呼~~~算了!難得豆爺爺不在...也是可以享受自己獨處的時光呢!"

 

 

 

 

 

 

 

"生活一切自己來,在這片谷底,就是我住的地方,需要什麼就上城去"

 

 

 

 

 

 

 

"肚子餓了就採野果以及事先儲備的食物來吃!"

 

 

 

 

 

 

 

 

 

"累了就在楓紅的大樹休息!"

 

 

 

 

 

 

"冷的話,就燒柴取暖!"

 

 

 

 

 

 

 

 

"當女神無法在四季都提供我們食物的時候,就要自己種蔬果儲備起來!"

 

 

 

 

 

 

 

 

 

"這個....姑娘..姑娘..請問一下...."

 

 

 

 

 

 

 

"嗯??"

 

 

 

 

 

 

 

 

"姑娘您好!我是來自城內法蘭克之子!名子叫做夏爾,請問芳名?"

 

 

 

             你是個追夢者

 

 

 

"是這樣子的,我因為跟家父家母在鬧家庭革命,騎著馬一路穿過森林來到這個谷,看到有炊煙便猜測此處有人居住,不曉得姑娘可否讓我跟汝共同居住在這谷呢?"

 

"你這個小子怎麼一回事阿!!講的話怪裡怪氣的!好娘阿!"

 

 

 

 

 

 

 

"ㄟ??你這臭小子!脖子上這條項鍊子!?你從哪裡拿來的!!"

 

                              我的鎖鏈子一定被你偷走

 

 

 

 

 

 

 

 

"沒錯沒錯!!就是這條!!這跟我的鎖鏈子根本一模一樣!不...這跟本就是我的項鍊!!你給我還來!!你這個賊!!"



 

 

 

 

 

 

"快說!你這個娘炮!!你是怎麼偷來的!你是不是偷偷覬覦我的項鍊子很久了!!你這種賊,我是不可能讓你待在這個谷裡的!!你快把我的項鍊還來!否則準備吃老娘的拳頭!!"

 

 

 

 

 

 

 

 

"姑娘饒命阿!!這條銀鍊汝也有同一條?這不可能阿!...這確確實實是我的,我可沒偷拿姑娘的阿!!"

 

 

 

 

 

 

 

 

"莫非...姑娘芳名叫小藍?妳可真的是小藍?"

 

 

 

 

 

 

 

 

"我是叫小藍沒錯...你到底是誰阿!真噁心!一會兒戴著跟我一模一樣的項鍊,一會兒說認識我?"

 

 

 

 

 

 

 

 

 

"算了!!你要住就下來吧!不過我可是不會幫助任何事情的!大少爺!!"

 

"真的嗎?!阿對了!!還有就是小藍剛剛說的"娘炮"到底是什麼意思呢?是指姑娘們都很迷我很愛泡我嗎?阿對了~還有就是你為什麼說我是少爺呢?我可不是少爺喔~正確來說的話..."

 

 

                  你說的話很奇怪 有時也聽不懂我在說啥

 

     那都是你的事 只不過在你離開前把原本屬於我的東西還給我

 

 

 

 

 

 

 

"小藍,晚上我要鋪地舖在哪呢?阿糟糕...我還真的沒有搭過帳棚呢....該怎麼辦呢...."

 

"別問我!我說過我不會幫忙你任何事的!!亨!!"

 

 

 

 

 

 

 

 

"........亨......."

 

 

 

 

 

 

 

"小藍小藍!你看我把帳棚搭好了!漂亮吧!!晚上我要睡在這東西裡面!我好興奮阿!!"

 

 

 

 

 

 

"小藍你要不要進來參觀阿!!這套帳棚從工具店裡買來我都還沒用過呢!"

 

"亨...沒想到這小子還真的是個少爺....亨!!!"

 

 

 

你的帳棚是絲質雪緞做的 從中央繞下金色的絲綢

 

 

 

 

 

 

 

 

"喂~小藍~~~"

 

"亨!"

 

 

 

 

 

 

 

 

 

"哇~小藍你在釣魚阿!!我也有帶釣具來阿!我可是天才釣客喔!!"

 

"亨!!是嗎??那我們來比比阿!!"

 

 

 

 

 

 

 

 

"今天的晚餐就是火烤鱒魚了!!"

 

"那也要看你釣不釣得到吧你?"

 

 

 

一個小時候~~~~~~

 

 

 

 

 

 

 

"看吧!!你的鱒魚呢?連一隻屁東西都沒有?哈哈哈"

 

".......什麼是"屁"東西阿?"

 

 

 

 

 

 

 

 

"哇!!我又釣到一隻了!奇怪!今天收穫特別多!!哈哈"

 

"其實...老實說...以前我在家裡釣的...可是僕人買回來放在大魚缸的魚...."

 

 

 

 

 

 

 

"哈哈!你這個蠢材!"

 

"哎呀~~晚餐要餓肚子啦~~~"

 

 

 

 

 

 

 


 

"吃完火烤鱒魚之後就是要來點火烤蔬菜才夠美味!嗯~"

 

 

 

 

 

 

 

 

"嗯~~好好吃阿!!好清脆又鮮甜的萵苣阿!!"

 

 

 

 

 

 

 

 

 

"不過...一直被對面這個人盯著吃東西感覺怪毛的!一雙飢餓的眼神...."

 

 

 

 

 

 

"算了算了!臭小子!過來一起吃吧!"

 

"哇~真的嗎?我也要吃那顆萵苣~"

 

 

 

 

 

 

 

 

"夜晚中的營火...好美喔!!小藍...你都不會想念家嗎?"

 

"想家?從來不會...因為這裡就是我的家~我擁有廣闊的家~所以我的心胸特別寬大~~呵呵!哪像你!被一身拘緊的服裝拘束著,天鵝絨的襯衫,綢緞做的手套,還有皮革的背心...穿起來多不舒服!好笨阿!"

 

".....說的好像也是吼!!呵呵~"

 

 

 

 

 

-------------------------------------------------------

 

谷裡的四季分明,秋季的谷裡,溫柔的陽光,涼爽的風,橘色的大地...

 

這是女神祝福的地方,美麗的大地....

 

 

 

 

 

"早安阿!小藍!"

 

 

 

 

 

 

 

 

"我今天要上城去買東西!晚點見摟!!"

 

 

 

 

 

 

 

 

"買點東西?是要買什麼阿這小子...阿~這個帳棚真是驚人呢!!這是雪緞做的吧...這東西不是只有城裡的貴族才會用的嗎?"

 

 

 

 

 

 

 

 

"趁他不在,近來參觀一下好了!嘻嘻..."

 

 

 

 

 

"哇~~"

 

 

 

 

 

 

"這裡面也太大了吧~而且每一樣看起來都是高級品阿~~實在太驚人了!"

 

 

 

房裡天上一樣的壁紙 象徵著憂鬱.自由還是夢想

 

 

 

 

 

 

"這是金做的床吧吧!還有這個地板上怎麼會有鑲著紅寶石的杖子呢?"

 

 

 

 

 

 

 

 

"嗯?他在寫什麼阿~一本書?讓我來看看...."

 

 

 

                        你是個追夢者 但又常常是個作家

 

 

"夏季8月6號天氣晴,今天我跟父王到狩獵場去打獵,他教我如何成為一個優秀的獵人,他說繼承王國會打獵的國王更會讓百姓們崇拜......."

 

 

 

 



"什麼嘛!!原來是在寫王子的故事阿~算了~這種宮廷故事我沒興趣~"

 

 

 

我潛入你的帳棚內 看到你寫的文章

你用透明色寫下 你猜我是怎麼看到的? 

這在描寫一個王子的故事 看起來不太有意思 只是一些老套的戲碼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yc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