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模擬市民3:動作盒子測試中

 

 

 

 

 

 

 

醫院

 

 

琳達:醫生,她聽到自己的病之後,有什麼反應?

 

醫生:這點病人她很平靜,而且也接受轉去安寧病房,所以你不用擔心,只是說跟她對話的時候還是希望你們可以多給她一些安慰跟鼓勵,妳懂的,你們也希望不要留遺憾吧,

 

自從裘玲入院後,琳達都還沒有好好的休息過,她坐在裘玲旁邊靜靜的守著她,她害怕如果自己一個不注意就會永遠的失去她

 

 

 

 

琳達覺得老天爺對這個柔弱的女孩一點都不留情,給她一個不幸福的家庭,又給她一個不健康的身體

 

像是裘玲這麼善良的女孩,為什麼得不到祢的一點點眷顧呢?想這裘玲柔弱的身體煎熬著藥物,還有化學治療的痛處,琳達的心就好痛好痛

 

 

 

 

 

 

琳達默默的祈禱著,心理面哼著那首裘玲教她唱的詩歌,她還記得,裘玲告訴她當人內心真誠的唱詩歌的時候,天使就會飛來身邊跳舞,琳達由衷的希望,能用自己的歌聲讓天使前來帶給裘玲幸運

 

 

 

 

 

 

 

她唱著那首詩歌,看著裘玲難看的臉色,琳達掉下眼淚,希望眼前這個女孩得到自己的祝福......

 

 

 

 

 

------------------------------------------------------------------------------------------------------------------------------

 

 

這天高斯下班之後,來到醫院

 

 

 

高斯:妳今天晚上回去睡吧,妳每天睡在病房裡也不是辦法,看看妳變的多憔悴,我已經叫秘書請看護來了,等下就跟我回去吧!

 

琳達:不行,我來照顧裘玲就好,你知道嗎?我好害怕濕去她,我要時時刻刻守在她的身邊,我總有個不好的預感,如果我離開裘玲,她就會離開我們....

 

說不動琳達的高斯,或者是說對裘玲也有虧欠的高斯,也只好讓琳達繼續住在這.

 

 

 

 

 

 

 

 

稍微清醒的裘玲接受護士的診理後,

護士一如關心其他病患的問:妳跟妳朋友,就是那個高高白白很漂亮的女生,你們一定是很好的朋友對吧?

 

裘玲:妳是說琳達,恩....是阿,我們認識好久了.

 

護士:難怪喔,她每天都待在這裡照顧妳,剛剛有一個男的,高高的然後梳西裝頭的男的,好像是她男朋友吧?,要帶她回去,換看護來,妳朋友還堅持不肯要留下來陪妳耶,不過老實說,如果有專業的看護來照顧是比較好啦,不過看她對妳這麼用心,我想除了妳之外別人勸她應該也沒用吧?

 

聽到這裡,原本對琳達就有愧疚的裘玲打斷護士的話:護士小姐,我好累,可以麻煩妳別說話好嗎?

 

 

 

 

 

 

護士:恩...好的,有什麼是再按旁邊那顆按鈕來叫我們.

 

 

 

 

 

護士:她現在已經醒了,不過剛剛接受診理完又睡了,有什麼事情在來叫我們吧,對了,如果妳累話,我這裡還有一些咖啡包,可以跟我拿喔~

 

琳達:謝謝妳,妳真的是人家說的"白衣天使",那我先進去看她,我想她應該還沒那麼快睡著吧...

 

護士:她現在有打嗎啡減輕她的疼痛,所以時而清醒時而昏迷,如果要跟她說話,記得別讓她太累

 

 

 

 

 

 

琳達進病房之後發現清醒的裘玲,掩飾著激動的情緒,只是說:妳醒了阿?

 

裘玲:恩

 

琳達看見還能正常回應她話的裘玲,心理著時放心不少

 

琳達: 要不要吃點什麼?渴了嗎?我倒點水給妳喝

 

 

 

 

 

 

 

裘玲看著琳達憔悴的臉,臘黃的臉色加上似乎哭了幾天幾夜的紅腫眼睛,為了她忙上忙下,心理好痛苦,她背叛了自己最好最好的,如此疼愛自己的朋友,她本應該偷偷掩飾對高斯的情感,她不應該這麼做....她對不起這個善良的女人,她也不對起自己的靈魂......

 

 

 

 

 

 

 

琳達:來,喝點水吧

 

 

 

 

 

 

琳達幫助裘玲喝完水後,說:我先去洗手間一下,等等就回來喔!

 

裘玲雖然現在身體並不顯著的感疼痛,她也知道是因為打了嗎啡的關係,她知道自己就快要離開這個世界

她覺得自己從來沒有好好的報答過琳達,甚至現在還背叛了她...她不想要有遺憾,她不想要一錯在錯.....

 

 

 

 

 

 

 

 

回到病房的琳達:哎呀!裘玲妳怎麼爬下床了呢?趕快躺回去...妳是不是想要拿什麼東西?

 

裘玲:不...琳達,我知道自己沒有資格這麼說,但是我..好愛妳,謝謝妳

 

 

 

 

 

 

聽到裘玲這樣說,琳達不想讓氣氛太悲傷,所以強顏歡笑的說:我也很愛妳阿,妳先躺回床上喔

 

裘玲:我要跟妳坦白一件事情,我知道妳會恨死我,但是如果不說,我將會永遠的對不起妳

 

 

 

 

 

 

 

於是,裘玲向琳達坦承了一切

 

 

 

 

 

琳達:這...這怎麼可能?

 

 

善良的琳達不敢相信自己最愛的男人跟朋友會這麼做,也不曉得是不是裘玲打麻藥後泛糊塗了,一時受到打擊的琳達衝出了門外,打算去找高斯問個清楚

 

 

 

 

 

 

 

 

 

 

來到高斯住處的琳達把高斯叫了下來,

 

 

 

 

 

琳達:高斯...你背叛我了嗎?你跟裘玲發生關係了是不是?你們背著我交往好一陣子了...?

 

 

 

 

 

高斯知道紙包不住火了便說:不...我是同情她,哎呀不是,是她說她想要有溫暖,而且....

 

 

 

 

 

琳達:所以你真的跟她發生關係了?我真不敢相信,我們都要結婚了耶...算了,這已經不重要了...

 

 

高斯:琳達妳聽我說,....

 

 

 

 

 

琳達:不用在說了

 

 

傷心至極的琳達強掩著眼淚,跑離高斯,因為她看到這個深愛的他就無比痛苦無法呼吸

 

 

 

高斯喊著:琳達..琳達!!!

 

高斯看著琳達跑離開自己的背影,他其實好怕好怕失去琳達....

 

 

 

 

 

 

他向前衝去

 

 

 

 

 







但是琳達已經座上一計程車了

 

 

他像是失了魂一樣的站在路上,因為琳達從來沒有這樣跑離開他,兩人有衝突的時候琳達總是能理性的面對,這下子...高斯覺得...自己好像真的要失去琳達了

 

 

 

 

 

 

琳達向司機說:不要管後面那個男人,繼續開.

 


 









回到家裡的琳達,馬上跑進房間躺著,閉上眼睛,像是想要忘記一切一樣

 

 

任憑高斯手機打來的鈴聲響著,琳達現在只想要好好的靜一靜,甚至是不要清醒................

 

 

 

 

 

--------------------------------------------待續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mycook 的頭像
tamycook

伊麗莎與模擬市民3的家

tamyc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Patia
  • 我也在想你是不是遇到"平井"堅
    所以14集才沒有馬上出出來XDD
    後來想想為何平白無故會冒出22這數字咧?!!
    好像是最近正在看"博士熱愛的算式"這本小說
    裡頭有寫到220與248是一組友誼數
    在夢中的22應該是從現實220衍生出來的吧?
    加上自己中了高斯這一家的毒XDD(哈~為何他們家就是比較特別哩~)
  • 晚上好阿papa(就擅自的叫起來)
    原來如此!害我差點拿去買樂透(說劉嘴?)
    模擬玩家會重高斯加獨也是正常的啦~~
    畢竟他們從一戴就是模擬的靈魂人物摟!!
    只是高斯真的好帥唷~~撲雌~
     
     

    tamycook 於 2009/11/17 23:04 回覆

  • Patia
  • 呵~對了~前幾天還夢到高斯家族
    不過在夢中老高斯和小高斯等這些人物已不在人世
    心裡很難過,感覺人事已非......
    於是想找找看他們的墓地在哪裡~...但怎麼找也找不到
    之後遇到的是他們好幾代後的子孫....然後交給我一封信....
    內容忘了...只記得一個很熟析的數字:22
    之後就醒來了XDD墓地還是沒找到~~冏!!
    總之~這22到底是啥哩??也許是樂透彩會開出來的數字吧XDDD
     
  • 說不定22跟被拉失蹤的原因有關係唷!!!
    哈哈!pa姊也太可愛了吧~太迷高斯家了,但是我不會笑
    因為我也有夢過很喜歡的漫畫人物,其實那感覺很奇妙說~
    不管如何~你要不要用22來買樂透押!?

    tamycook 於 2009/11/16 15:22 回覆

  • Patia
  • 伊麗莎~我在這呀~~~~
    終於盼到14集了......
    恩...小高斯如今已成為大家的眾矢之地了XDD(我在高興啥呀~)
    同時傷了這兩個女人真不應該......
    希望裘玲最後會好起來呀~~
    琳達最後能找到幸福....
     

  • 哈哈哈~~拍謝啦!!太久沒更新~
    因為14集我絕得好難寫阿!!
    不過已經剩下沒幾集摟~~
    嘿嘿~結局到底會怎樣呢~~~???
    pa姊真是善良呢!
    有的人都恨裘玲到牙養養的!  人之常情阿~~
    沒想到妳還希望他會好起來說~~
    雖然我很愛高斯~但是我卻讓它變成壞男人~
    哎呀~~     因為我不想別人太喜歡高斯(花吃?)

    tamycook 於 2009/11/16 15:16 回覆

  • 獨行
  • 呃....我又搶到第一?(....會不會被打........)
    我覺得裘玲不該告訢琳達真相,難道裘玲是故意的???(......被打飛.......)
     
     
  • 哈摟阿~~
     
    妳是patia嗎??還是....?
    不管是誰都歡迎妳唷~~
    呵呵~~所以如果妳是球玲,妳會永遠隱瞞這個事實摟?
    這幾天不在家~回家後在更新摟~~

    tamycook 於 2009/11/14 16:1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