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臨時加班而爽約的高斯,昨天熬夜整晚,加上今天假日還得加班,雖然還年輕體壯,但仍可以看到他一臉 的倦容

 

而上次離開高斯家後的裘玲因為思念,跑到高斯公司的大樓下等他

 

從上一次見面後,裘玲隱藏多年的感情再也無法控制的傾洩出來了

 

 

其實高斯已經站在那裡好一回了,他知道裘玲是來等他的,不曉得為什麼...高斯望著裘玲發了好一回的呆

 

 

"高斯...,你不會介意我來公司找你吧...  "  裘玲發現高斯正在後方看著她後,眼神迷濛的問著

 

 

"妳在這裡等多久了?下次要找我就先打個電話來,免得讓妳傻傻的等那麼久"   高斯口氣平淡的說

 

 

裘玲:  你要我等多久就等多久...你知道的,我已經等你好久了....

 

 

裘玲見高斯不發一語,接著又說:  高斯...我們去喝酒好嗎? 我心情好差好差,你陪我聊聊天好嗎?

 

 

高斯最近才發現,自己真的...難以拒絕這張"惹人憐愛"的臉.....

 

----------------------------------------------------------------------------------------------------------------------------------------

 

 

酒吧裡放著女歌手低沉性感的歌聲,四周都是看似曖昧的男女,幾杯黃湯下肚的裘玲微醺的對酒侍又叫了一杯

 

 

 

高斯: 夠了,妳別喝太多                            高斯說完馬上把酒侍遞給裘玲的酒一口飲盡

 

見狀的裘玲開始低著頭不說話....



 

過了好一會,才用嬌滴滴的聲音問:  我在你心中是個怎樣的女人呢? 你又是怎麼看我的呢?


 

"高斯...我真的好愛你,可是我又不能背叛琳達,我以為自己可以永遠偷偷愛著你,直到你跟琳達那天告訴我你們要訂婚了.....你不要離開我好嗎?我知道自己好壞好壞,可是...我只是愛上了你而已阿.."



 

高斯眼睛盯著裘玲看,他好像沒有那麼仔細的看過她

 

柔軟的奶茶色頭髮,就像嬰兒般細嫩的皮膚,常常深鎖的眉頭,還有水汪汪的棕色眼睛總是散發柔情的眼神,

她常常咬著小而微翹的唇....................

 

 

 

她身上的柔軟,飄著淡淡暖暖的鳶尾花香味,是酒精作祟嗎?

 

 

高斯覺得這個女孩,這個他從以前就沒正眼瞧過的女孩                 ..... 就像天使一樣的美




---------------------------------------------------------------------------------------------------------------------------------------

 

回到住處的兩人,  帶著醉意....




 

 

裘玲臉頰泛紅,軟綿綿的對高斯說: 我愛你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yc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