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斯洗完舒爽的澡,披上絲緞的浴袍靜靜的躺在床上,聽著令人放鬆音樂,一個人住的高斯,夜晚常常如此思考事情

 

此時,門鈴突然響了,奇怪,這麼晚了,究竟是誰呢?

 

是裘玲,她一個女孩子三更半夜跑來高斯的住處做什麼呢?

 

" 發生什麼事情了?  妳是怎麼了?"

 

這句話高斯問了好多次,好不容易,裘玲在吞吞吐吐的說....

 

"高斯....你不要跟琳達結婚好嗎?   你一直知道我很喜歡你的..."

 

裘玲繼續說

 

 

"不是的...我不是那個意思...我是說...高斯...你能不能,你就不能把你心理的位置分一點給我嗎?"

 

 

"你知道我一直在等你,我渴望你的愛你的關心,我求你,分一點你的愛給我好嗎?就只要一點,我不會破壞你的幸福,但請你也成全...我的幸福好嗎?"

 

 

高斯: 妳別說傻話了,我送妳回去

 

然而就在此時裘玲的頭莫名的痛起來

 

妳怎麼了?        裘玲這痛苦的表情讓高斯緊張起來

 

 

看著裘玲蒼白的小臉,那疼痛的苦楚在她臉上一揪,高斯也不由得起了同情心,便讓裘玲進入她

 

的住處休息一會在送她回去

 

一進門的裘玲就說她要進洗手間,過了好久都沒出來

 

"等等帶她去醫院後就送她回家"                         高斯想

 

然而,洗完澡出來的裘玲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yc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