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是兩個截然不同的男人

 

蘭德古

 

高斯

 

琳達的選擇,很顯然的...

她跟高斯就好像注定的一樣吧?從小他們就是別人口裡的金童玉女黨,兩人沒有懷疑過這點,自然而然的就交往了

 

琳達唯一記得的是,高斯在小學中年級的時候,有一陣子生了場大病,身為健康班長的琳達每天下課都會繞到高斯家去拜訪,而突然有一天高斯就對琳達說:

 

 

 

"從今以後,妳就是我的"

 

 

-------------------------------------------------------------------------------------------------------------------------------------

 

雖然高斯工作忙碌,但偶而也會讓琳達驚喜萬分

 

"是高斯!"   正在寫稿的琳達聽到車聲往外一看

 

(迷之聲:今天的高斯特別帥,這張是帥哥配香車的假像~~~????)

 

興奮不已的琳達向前跳入高斯的懷裡

 

琳達:  你怎麼沒告訴我要來呢?  你今天不用陪客戶應酬嗎?

 

高斯:因為我想妳...

 

高斯帶琳達在日落的沿海公路上暢快的兜風

 

 

高斯在科西嘉小酒館訂了位子

 

兩人共進甜蜜的晚餐

 

高斯說,公司現在狀況很穩定,我打算放一個星期的假,帶妳去遠東旅行

 

琳達好感動,她知道,"高斯文化出版"對他的重要,更何況高斯正式接任公司才一兩年,所以要高斯放長假幾乎是不可能的

 

從小到大,高斯對琳達百般疼愛,雖說物質的東西表示愛的深度也太膚淺

 

但琳達確確實實的明白高斯對自己的好

"高斯....你總是那麼完美....你總是我那麼好"

 

"我的完美是為了要配得上妳的完美阿.."       

 

高斯...,我真的好幸運...

 

 

兩人再分別前,忘情相吻

晚安了.....我的高斯.....

----------------------------------------------------------------------------------------------------------------------------------------

 

回到住處的高斯沖了澡,腦海中還延續剛才的甜蜜

 

 

此時,門鈴忽然響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yc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