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模擬市民3:動作盒子測試中

 

  終於等到模擬市民3的動作盒子了!

接著是一連串測試,這次的model是Celine

EasyCapture3.jpg  

不免俗的來張露出額頭的正面大頭照一張

 

 

(以下的編號皆為原作的編號)

 

* TTS ANIM SET1+2*測試

 

 

test04:

紫.jpg

很優雅的動作,像拍沙龍照

 

test08:

 

shower.jpg     

這個pose看原圖是用一個猛男展示在show肌肉,但看久了好像也可以露腋下賣弄性感這樣XD

   

test01:

未命名-2.jpg

原本是個挑逗性感的嫵媚動作,但Celine被我一搞好像成了無神女=.=

 

 

TEST18:

SWIM.jpg

這張非常有清涼感,有看過另外一個玩家做的類似動作,但那款動作頭是往下傾的,看起來很慵懶性感,不過這張Celine單純想要作太陽浴,沒有想要騷的意思XD

 

  

TEST02:

test3.jpg  

個人非常喜愛這張,這個POSE完全展露MODEL的線條

搭配了一點和風的元素沒想到看起來挺搭的嘛~

 

待續...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mycook 的頭像
tamycook

伊麗莎與模擬市民3的家

tamyc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飛尋
  • 伊麗莎long time no see了,
    剛瞄到這篇文呵呵,
    最近大家都很瘋動作盒子…
    我個人則是一直沒有時間去弄xd
    很喜歡Celine單純想要作太陽浴的那張圖感覺很美,
    話說她底下的水紋是地板樣式?

  • hi飛尋,動作盒子真的是很有意思呢!這幾天玩的樂不思蜀xd,飛尋的部落格也越來越豐富了耶! 謝謝你喜歡那張圖,水紋是地板樣式沒錯喔!

    tamycook 於 2011/04/22 14:4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