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奈了好一段時間,最近麗莎終於又拾起熱情寫了一篇在心理想很久的故事,很多故事雜念很想漂亮的讓他呈現出來,卻又往往有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情況,最近看到公所越來越多網友們都越來越厲害了,好多故事跟傳奇都寫得很棒,場景也很到位,小妹不禁感到羞愧阿~~~(現在是....??)

這兩天都在著手開拍影片<側臉>,花了最多時間都是在蓋場景,沒想到老天爺又跟人家開玩笑!跳出跳出!!!而且是沒有存檔的狀況下...,不過這個打擊沒有讓我難過太久我又振作了!!!!(難得難得),製作故事之後才深深的感受到一齣可能幾分鐘平淡的戲碼,所呈現的服裝場景道具燈光種種都是花費很大功夫來的,對於那些從事這方面的工作人員非常佩服!

我是一個電影迷,不論熱門冷門我都欣賞,也好羨木從事這方面工作的人,所以接觸到sims也算是讓我一圓小小夢想吧!

好了~先來說說<側臉>這個故事,一開始再寫這篇故事的時候就有預感,可能會有人會排斥這方面的故事題材,到時候在看看大家的反應好了,搞不好是我想太多了,另外~這個故事也是18禁,所以doll,古墓如果你們有看到的話不可以偷看喔~

目前故事已經完成了70%,給我自己加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yc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